“德孝在翔安”进茂林社区

分类:德孝社区行 2017-09-25 10:30:35 次浏览

20121127日,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领导、义工配合翔安区“92580 就业我帮您送文化、送岗位、送服务三送活动,来到了翔安区新店镇茂林社区开展“德孝在翔安”宣传活动。

茂林社区文化广场鼓声阵阵,歌声飞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德孝教育研究会的领导、志愿者放下了老板大腕等身份,参与了活动现场的德孝伦理道德宣传,将精心制作的宣传材料分发给社区男女老少,让他们把德孝精神带回家。
       
在现场,翔安区图书馆举办书香翔安图书下乡活动,现场为居民办理借书证,宣传图书馆,推介好书、新书,并赠送精美礼品。区文化馆等倾情上演了歌舞、变脸等精彩的文艺节目。金草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柯依达工贸有限公司、视贝科技有限公司等等多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了800多个工作岗位,包括操作员、操作员、仓管员、灭菌工、成品检验员、普工等诸多工种。金华达等培训公司现场接受咨询报名,让居民能就近参加多种实用技能培训。区人社局、区工会、区妇联、区环保分局、安监局、区红十字会等单位在现场设点向居民分发时下最新的、大伙最关心的政策宣传材料,并接受咨询;区卫生局组织专家在现场义诊;中国建行开展金融进社区活动;汇景购物广场、大丰收等多个商家现场进行品牌产品优惠展销,并开展有奖问答和抽奖活动。德孝教育研究会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精美、丰厚的奖品。


(朱文传)

活动舞台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