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80”三送活动新圩镇社区行

分类:德孝社区行 2017-09-25 10:31:26 次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与共建单位区图书馆等单位继续开展“翔安区92580 就业我帮您‘三送’进社区暨文化下乡活动”。在201348日来到了新圩社区。新圩镇文化中心彩旗飘扬,人山人海。社区居民挨挨挤挤,享受送文化、送岗位、送服务的“三送”温暖。区人社局、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委非公企业工委、区司法局、区环保分局、区安监局、区计生局、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在现场摆摊设点向社区居民提供就业创业等优惠政策、法律知识宣传,并接受现场咨询;翔安区图书馆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的“书香翔安”图书下乡活动;区文化馆文艺团队倾情献演文艺节目;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为活动现场带来40份奖品,总价值2000元。

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参与的92580就业我帮您“三送”活动,开展便民、利民、惠民等方面的服务,有效地推动了“文化惠民工程”和“就业帮扶工程”建设。同时,也为参与单位提供了一个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陈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