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80”三送活动内厝镇官路社区行

分类:德孝社区行 2017-09-25 10:33:10 次浏览

 

 2013年10月17,翔安区内厝镇官路社区村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翔安区92580 就业我帮您三送进社区暨文化下乡活动在此举行。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协同区相关单位,以送文化、送岗位、送服务三送为内容,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需求的方式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的共建单位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等单位也在现场摆摊设点,向社区居民提供民生资讯等优惠政策宣传,并接受现场咨询。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警官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安全、消防展板,介绍消防工具。提高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德孝教育研究会带来了德孝下乡纪念品,现场分发给群众,让德孝精神进入家家户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陈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