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80”三送活动新店镇欧厝社区行

分类:德孝社区行 2017-09-25 10:34:02 次浏览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协同区相关单位,在20131121日,来到了翔安区新店镇欧厝社区,以送文化、送岗位、送服务三送为内容,开展翔安区92580 就业我帮您三送进社区暨文化下乡活动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需求的方式深入社区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内容包括翔安区图书馆开展的书香翔安图书下乡活动;区文化馆文艺团队倾情献演的文艺节目;区人社局、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委非公企业工委、区司法局、区环保分局、区安监局、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等单位在现场摆摊设点向社区居民提供民生资讯等优惠政策宣传,并接受现场咨询;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为活动现场带来40份奖品,总价值2000元。       

 92580就业我帮您三送活动以文化牵头,以就业创业为主题,内容涵盖了便民、利民、惠民等方面的服务,有效地推动了文化惠民工程就业帮扶工程建设。同时,也为参与单位提供了一个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陈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