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书活动集锦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4-11-27 21:21:51 次浏览

为更好地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翔安区德孝研究会决定以德孝图书进校园、以感恩教育活动为载体,先给部分学校赠送一些图书,让孩子们享受阅读的乐趣。

201361日起,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领导、会员代表先后到马巷逸夫小学、萃英小学、后亭小学、舫阳小学捐赠价值十三万元左右的图书。此次图书涵盖文学名著、图书漫画、科学常知等,形势多样,内容丰富,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后亭小学回赠德孝教育研究会纪念匾额。



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曾伟滨、朱文传等送书到逸夫小学


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曾伟滨等送书到萃英小学


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曾伟滨等送书到后亭小学


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曾木松等送书到舫阳小学


后亭小学回赠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匾额

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除了赠书给学校,还为马巷镇老体协、老年学校赠送了书柜及一批图书,图书包括健康养生、炊事烹饪、史书故事等,为老年人的学习增添食粮。根据社区图书缺乏,德孝教育研究会也送书给马巷镇后亭社区、五美社区供社区青少年学习。

(朱文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