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表彰好学生颁奖暨德孝文化丛书捐赠仪式(胡建辉)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7-09-25 11:14:56 次浏览

 2014年度贫困家庭好学生颁奖暨德孝文化丛书捐赠仪式

   

2014529日(星期四)上午9:00厦门市翔安区教育局、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在内厝中心小学召开“2014年度贫困家庭好学生颁奖暨德孝文化丛书捐赠仪式”。参加颁奖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翔安区政协主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林进胜、区政府副区长林奕田、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颜文箭、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可芳、区消防大队教导员杨武、区交警大队综合科科长康永能,参加颁奖捐赠仪式的嘉宾还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会长陈青松、常务副会长熊永进、后亭小学校长陈永建,以及各中心小学、区直属学校的校长、受表彰的“好学生”代表,区教育基金会、德孝研究会的人员等。颁奖捐赠仪式由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金树主持。

2014年度100名贫困家庭好学生是经翔安区各小学推荐,区教育局审核评选出来的,是翔安区贫困家庭的好儿女,是翔安区广大小学生的好榜样,也是翔安区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颁奖捐赠仪式上,翔安区教育副局长陈可芳同志宣读了《翔安区教育局、区教育基金会、德孝教育研究会关于表彰2014年“好学生”的决定》。林进胜、林奕田、颜文箭、陈可芳、杨武、康永能等领导上台为受奖的“好学生”代表颁奖。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会长陈青松、常务副会长熊永进代表德孝教育研究会向受奖的“好学生”捐赠奖学金6万元,向翔安区大嶝中心小学、新店中心小学、马巷中心小学、内厝中心小学、新圩中心小学、实验学校、彭厝学校和大帽山小学等捐赠总价值11万元的图书。

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熊永进先生代表德孝教育研究会向受表彰的好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自己身上所体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保持和发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更好地建设我们的国家,回报我们的社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翔安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教育工作者辛勤努力,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支持。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希望社会有更多的像德孝教育研究会一样,慷慨解囊,捐赠兴学,捐资助学,支持翔安教育事业发展。

 

区领导、德孝教育研究会领导、学校领导与贫困好学生座谈会

 

奖励贫困好学生

资助贫困好学生

     

德孝教育研究会赠送各镇中心小学图书共10000

捐赠图书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