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德孝教育研究会资助安化高明乡中学贫困学生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4-12-20 12:34:08 次浏览

1112日下午,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陈青松会长、熊永进常务副会长、曾伟滨副会长和国家家用杀虫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何建国、张雪超主任一行9人来到高明乡中学,亲手将从6300元爱心捐赠款发放到高明乡中学、高明乡中心完小的7名贫困生手中,同时向两校捐赠了1000册的图书和衣物,并给老师们带去慰问品。

陈会长一行到校后,与高林、何红梅、夏海平、徐妙龄等7名成绩优异却家境贫寒的学生拉起了家常,告知他们在高明乡中心学校上报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后,德孝教育研究会和国家家用杀虫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非常关注,决定从今年11月份开始给予他们每人每月300元的资助,一直资助5年。表彰会上,会长陈青松与学校签订了资助协议,;同时叮嘱七名学生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将来能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学生们都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一定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社会好心人的一片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