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德孝 绚动风采 活力德孝 绚动风采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5-01-23 12:26:12 次浏览

 

活力德孝 绚动风采

时逢羊岁 绝胜鹏搏

——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2014年度总结暨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表彰大会特别报道

才闻马岁凯旋曲,又唱羊年祝福歌。20141225日,“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2014年度总结暨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表彰大会”在翔安区第二实验小学会议室隆重举行。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认真总结2014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2015年的规划,同时表彰在2014年度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征文”及“知识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和“优秀教师”代表。会场内充满了喜庆的气氛,洋溢着德孝人火热的激情,将浓浓欢喜传递给在场的每位师生。

下午三点半,大会在各位领导和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区教育局陈可芳副局长、区交警大队王明华大队长、区消防大队杨武教导员、区教育基金会颜文箭会长、区德孝研究会陈青松会长、熊永进常务副会长、曾伟滨副会长。本次表彰大会由区教育局安全科李志强科长主持。

大会首先由区消防大队教导员杨武发表讲话。他对德孝教育研究会筹办的2014年度“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针对去年发生在校园学生的安全事故做出了简要回顾,希望大家警钟长鸣,珍爱生命;最后,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合理化建议。

接下来,德孝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熊永进向全体师生对德孝教育研究会筹办的2014年度“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在报告中,熊副会长表示这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收到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但不足之处仍然存在,2015年德孝进校园活动将继续作下去。

德孝教育研究会的“德孝进校园”活动得到了区教育局的认可。区教育局陈可芳副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及其共建单位关心下一代的义行善举,指出学校教育也要传承德孝文化,弘扬德孝精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美丽厦门,典范翔安,实施教育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是颁奖活动,获奖的优秀师生在昂扬的背景音乐中迈上主席台接受领导颁奖,全场爆发出轰鸣的掌声。至此,本次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2014年度总结暨交通、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表彰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