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德孝进校园赠书活动——马巷中心小学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7-09-25 11:22:34 次浏览

2015424日下午,翔安区公安交警大队、区公安消防大队及区德孝教育研究会捐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德孝丛书的捐赠仪式在翔安区马巷镇中心小学举行。翔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可芳、区教育基金会常务副会长蔡丰收、区公安交警大队综合科科长康永能、区公安消防大队参谋刘少明、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会长陈青松及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马巷镇中心小学领导主持。

翔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可芳指出区公安交警大队、区公安消防大队及区德孝研究会联合捐赠5000册图书给马巷镇中心小学,不仅丰富了马巷镇中心小学图书馆藏书,为同学们多读书,多读好书,丰富视野,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利条件;也缓解了马巷镇中心小学课外阅读书籍短缺的问题,对改善马巷镇中心小学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推动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有着重大意义。陈可芳副局长强调说捐赠单位真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不仅给同学们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必将温暖这里的每一个心灵,让马巷镇中心小学广大师生受到教育与熏陶。这充分体现了德孝教育研究会为更好地弘扬德孝文化,打造翔安德孝基地,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乐于奉献的拳拳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