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儿童情 ——2015年德孝进校园赠书仪式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7-09-25 11:22:54 次浏览

中国梦  儿童情

——2015年德孝进校园赠书仪式

2015513日下午3点在翔安区政府综合楼二楼7号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短朴素、充满爱心的图书捐赠仪式。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区教育局、区公安交警大队、区公安消防大队、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的领导及相关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校级领导和安全保卫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

本次赠书仪式。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由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牵头,联合翔安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消防大队,共同向翔安区所属马巷、新店、新圩、大嶝、大帽山等镇、街(场)的各中心小学及区直属小学赠送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及德孝文化丛书共计叁万余册,价值约18万元人民币。

在赠书仪式上,区教育局、区公安交警大队、区公安消防大队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发言,对赠书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本次捐赠活动之后,全区所有小学均收到了捐赠的图书。随后,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将联合区公安交警大队和区公安消防大队一起进一步开展送安全知识讲座进校园系列活动,让交通和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位翔安区小学生心中,让良好的安全意识将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