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后亭小学迎新春广播操比赛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7-09-25 14:47:23 次浏览

2015年后亭小学迎新春广播操比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彰显后亭小学学生的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51211日下午230分,后亭小学举行的 2015年后亭小学迎新春广播操比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有9个班级参加比赛,两名可爱的小主持人揭开了开幕式。后亭小学陈雅玲、魏亚恋2名老师担任此次广播操的评委,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志愿者:曾木松、邹云娥、张惠琼、黄墩煌等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还为此次比赛带来了丰富的奖品。


伴着广播体操的音乐,一个个班级紧张有序的参加着比赛。中途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音乐发生了故障,但是台上的班级 不但没有停止比赛,精神反而更加饱满、整齐的喊着口号,规范的完成了每个动作,展示出了我们后亭小学广播操的动作质量和学生风采。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角逐,激烈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每个班的同学都是英姿焕发,各有千秋,有种让人回味无穷的感觉。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统计,评选出各年段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优秀奖。学校2位老师代表以及德孝教育研究会代表等6位评委给各个年段的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礼品,至此本次广播操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后亭小学许江茹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他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小学生广播操的整体动作质量,而且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彰显后亭小学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德孝教育研究会黎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