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德孝教育研究会赠书活动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6-05-03 9:43:39 次浏览

快乐读书,精彩人生

暨马巷中心小学分校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

----记德孝教育研究会赠书活动

明媚春光好读书,浓郁书香飘校园。2016429日,马巷中心小学分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快乐读书,精彩人生捐书活动及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马巷学区杨水宁书记、蔡增作副校长、区德孝教育研究会陈青松会长、邹继勇副秘书长及会员13人参加此次活动。为建设和谐校、书香校园、推动同学们课外阅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德孝教育研究会此次为同学们送来了价值14200元的图书,这批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包装精美,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

 

马巷中心小学分校结合世界读书日, 开展快乐读书,精彩人生读书节活动,同读一本书读书心得、书签制作、读书手抄报等一系列征集评选,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激发了小朋友的读书欲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读书,在读书中成长。同学们的发言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小朋友们蓬勃向上的朝气,让我们觉得此次送书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元、几十元的书籍,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

最后,该校林校长宣布,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00余件,共评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50名。孩子们的积极参与,精心制作的作品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每一件作品都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读书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