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山亭小学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及捐书活动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6-05-30 17:39:26 次浏览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

暨山亭小学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及捐书活动

                ---记德孝教育研究会赠书活动   

 

夏日休闲好读书,浓郁书香飘校园。2016年5月26日,翔安区山亭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园”捐书活动及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山亭小学校长陈井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理事程磊、骆磊峰及徳孝教育研究会会员1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建设和谐校、书香校园、推动同学们课外阅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德孝教育研究会此次为同学们送来了价值12000元的图书,这批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包装精美,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山亭小学结合小学生们的读书特点, 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园”读书节活动,“同读一本书”读书简报、书签制作、读书征文等一系列征集评选,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激发了小朋友的读书欲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读书,在读书中成长。


   同学们的发言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小朋友们蓬勃向上的朝气,让我们觉得此次送来的是书籍,放飞的却是一颗颗有梦的心灵,因为一本书就像一艘船,会带领孩子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最后,该校林校长宣布,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并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些图书,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感受到书籍的魅力,在书海中尽情遨游,从而做一个博学的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