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大嶝中心小学读书系列活动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6-06-17 11:43:49 次浏览

翔安区大嶝中心小学读书系列活动暨区

德孝教育研究会赠书仪式


为深入推动德孝教育进校园活动,营建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以建设书香校园、和谐校园为目标;引导师生以“经典”为友、与“著名”为伴;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认知。2016年6月7日上午,翔安区大嶝中心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翔安区大嶝中心小学读书系列活动暨区德孝教育研究会赠书仪式。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大嶝中心小学校长张汉清、教师张美婷、张紫红及学生共计150余人;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理事陈志坚、洪小纪及徳孝教育研究会会员等7人参加此次活动。


德孝教育研究会此次为同学们送来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包装精美,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大嶝中心小学


结合小学生们的读书特点, 开展读书节活动,“同读一本书”读书简报、书签制作、读书征文等一系列征集评选,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激发了小朋友的读书欲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读书,在读书中成长。

人的一生都离不开读书学习,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读书是一个人接受教育、发展智力,获得修养的重要途径。多读书可以开阔视野,丰富生活;多读书,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多读书,可以增加课外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宝库……“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大嶝中心小学这次的赠书仪式,区德孝教育研究会所捐出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价值几十元的书本,更是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希望捐赠的图书将在越来越多的人手中传递,传递文明,传递爱心,传递信任。

希望通过此次赠书活动,让更多的学生理解爱心传递的力量,理解“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能让更多的学生有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位学生都亲近书本,融入书本,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