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海滨小学读书捐书系列活动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16-06-17 11:54:02 次浏览

立德孝 品书香

----翔安区海滨小学读书系列活动

暨区德孝教育研究会赠书活动

    

  为建设和谐校、书香校园,推动同学们课外阅读、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6年6月7日下午,翔安区海滨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立德孝,品书香” 翔安区海滨小学读书系列活动暨区德孝教育研究赠书活动及首届读书节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海滨小学校长朱水战、教师杨秋云、王娜娜及学生共计900余人;区德孝教育研究会理事刘朝霞、邹吉峰及徳孝教育研究会会员等6人参加此次活动。


德孝教育研究会此次为同学们送来了价值12000元的图书,这批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包装精美,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海滨小学结合小学生们的读书特点, 开展读书节活动,“同读一本书”读书简报、书签制作、读书征文等一系列征集评选,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激发了小朋友的读书欲望,使同学们在活动中读书,在读书中成长。


活动中分别对“同读一本书”读书简报、书签制作、读书征文等参加并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同学们的发言让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小朋友们蓬勃向上的朝气,让我们觉得此次送来的是书籍,放飞的却是一颗颗有梦的心灵,因为一本书就像一艘船,会带领孩子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在读书中成长,以书为伴,以文会友,共同营造美丽的书香校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