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分类:德孝研究 2020-12-25 10:58:09 次浏览

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

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月22日,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召开 了厦门市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 领导有会长陈青松,副会长蔡煌玺、曾伟滨,顾问黄灿芳,秘书长陈和生,副秘 书长胡建辉、戴进都、林朝聘、洪小纪,理事陈志坚、曾木松,会员翁赐福、洪 永发、邹云娥、方军坤、傅伟中、张小静等。本次会议由胡建辉副秘书长主持, 陈和生秘书长做2019年度工作总结,陈会长做最后的致辞,会议还表彰了 2019年度促进会表现优异的会员。

  陈和生秘书长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一年来促进会秉承“弘扬德孝精神, 传承德孝文化” 的宗旨,继续推 进金门县政府议 会和学校LED灯

捐赠安装工程和 古宁头战役英灵 陵墓修缮工程, 持续开展德孝进 校园、表彰先进 典型、宣扬德孝 文化、捐资助 学、扶危济困等 活动,开始德孝 文化宣传走进企 业的尝试,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同时也涌现了大批优秀的会员,陈会长在大会上重点表彰表扬了陈小宁、邹 云娥、陈志坚、谢安薯、蔡跃清、张小真等优秀会员,他们在2019年度积极参 与促进会的各项活动,并做好促进会安排给他们的每一项工作,是促进会的中坚 力量,为我会的每一次活动圆满成功贡献着力量,是我会的骄傲。也希望这些中 流砥柱,优秀力量在2020年继续发挥带头作用,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大会在一阵阵的掌声中结束。回顾2019年,促进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 政府和社会 的认可度也 有所提升, 但我们清醒 的认识到, 自身还存在 着一些不 足。2019年12月20日经 主管部门翔 安区教育局 同意,翔安 区民政局批 准,将“厦 门市翔安区 德孝教育研 究会”更为为“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展望2020年,促进会将总结经验, 谋划发展,继续奉献,一如既往把德孝事业努力进行下去。


参加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员名单
陈青松,蔡煌玺、曾伟滨,黄灿芳,陈和生,胡建辉、戴进都、林朝聘、洪小纪,陈志坚、曾木松,翁赐福、洪永发、邹云娥、方军坤、傅伟中、张小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