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情暖校园 “六一”节慰问活动

分类:德孝校园行 2020-06-02 11:53:31 次浏览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孩子是含苞待放的花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带着对青少年儿童的殷切关爱之情,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蔡清河、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会长陈青松、会员陈文静、邹云娥一行代表翔安区教育基金会和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一起走访慰问翔安区第一实验小学,为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每人送上一只书包。

  5月29日,在林朝聘副校长的陪同下,一行人拎着重重的礼物走进了班级。聆听着校园里的朗朗读书声,感受着学校的书香氛围,陈会长和蔡秘书长说受疫情影响停课那么长时间,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这清脆的上课铃声和孩子们铿锵有力的读书声,置身于校园,看到的是一片勃勃生机啊!


  八点三十分,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第一实验小学六年四班的小朋友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灿烂的笑脸迎接我们。当礼物传递到小朋友们手中的时候,传递的不仅仅是爱心,更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这份爱心、这份希望,温暖着每一颗心灵,浸润着每一块心田。大家亲切的笑容,小朋友们喜悦的脸蛋,定格出孩子们最美的画面。


  林副校长说,小小礼物,承载了大家对小朋友们满满的爱和深深的期望,也让孩子感受到了儿童节到来之际的快乐。同时,他也要代表全校师生向基金会和促进会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在充满欢乐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