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德孝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分类:最新活动 2017-09-24 17:08:44 次浏览  来源:本站  作者:

2015年度德孝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5年区德孝教育研究会进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活动在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区教育基金会、区交警大队 、区消防大队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元月11日下午15:30在翔安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5年度德孝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在2015年度里德孝进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学生组参加交通、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及征文竞赛中获奖的50名学生代表;教师组参加征文竞赛中获奖的8名教师代表。学生、教师代表分别来自翔安区各小学。此次大会参加的领导有区教育局领导李开明;区教育基金会会长颜文箭;区交警大队领导何涛;区消防大队领导洪宗钦;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会长陈青松、副会长曾伟滨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会员陈和生、洪小纪、蔡跃清、谢德明、蒋丽纺、黎旭辉、张惠琼、邹云娥等全程协助,德孝教育研究会为学生、教师代表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品。

 

区消防大队领导洪宗钦及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曾伟滨在会上都发表了重要讲话。分别强调了小学生交通、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危害性及普及性。给同学们再次敲响了警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掌握必要的交通和消防安全常识,培养良好的安全意识,关系到我们的健康成长,因此同学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还要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四有新人。

随后区教育局领导李开明对此次表彰会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表扬及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最后参加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书包、书籍、文具等奖品及奖金。2015年度德孝进校园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就此圆满结束。

 

区德孝教育研究会一直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和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德孝进校园知识讲座能够持续给同学们以健康的启发和知识的雨露,能为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一路前行!

德政千秋、孝行天下。翔安区德孝教育研究会将一如既往的秉承我们的办会宗旨,在各方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继续热心公益事业,为美丽翔安的建设、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区德孝教育研究会洪小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