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梦想 放飞六一—— 暨德孝进校园六一特别活动

分类:最新活动 2023-06-02 0:14:57 次浏览  来源:本站  作者:

童年梦想 放飞六一

暨德孝进校园六一特别活动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德孝教育促进会陈青松会长的带领下,促进会出动所有会员积极参与本年度的六一进校园活动。我会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参与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探索,因地制宜地制定了整个活动计划。并将筹备工作落实到学校、年级及各班级人数,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在活动期间,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活动的支持和参与。


本次活动于514日至61日在15所小学内展开,共捐赠15138份礼品,在捐赠同时,并亲切地与孩子们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各学校的学生代表用灿烂的笑容表达心中的喜悦,齐声一句“谢谢”感恩来自您们的关爱。

捐赠现场





固原市彭阳县红河中心学校

翔安区舫山小学


翔安火炬实验学校


翔安区九溪小学


翔安区逸夫小学


翔安区海滨小学


厦门市新翔小学


翔安区和风小学


附属翔安第一小学


翔安区振南小学


翔安区第六实验小学


翔安区金海第二小学


翔安区黄厝小学


翔安区光华小学


翔安区第五实验小学



祝福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在明天的世界里,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