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未来,快乐伴成长-马巷中心小学庆祝“六一”

分类:最新活动 2020-05-14 19:18:46 次浏览  来源:本站  作者:

在这鲜花烂漫,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 我们即将迎来少年儿童们的盛大节日--六一 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下午,在马巷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一场“努力向未来 快乐伴成长”为主题的六一表彰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活动仅师生代表参加。参加活动的有马巷中心小学彭荣昌校长,蔡国忠副校长、陈春娇副校长;厦门市太祖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锦德先生、企划朱一林先生;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陈青松会长、副秘书长戴进都、副秘书长洪小纪、会员邹云娥、陈文静、王国进、陈茂胜、陈志坚等。本次活动奖品由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组织,厦门市太祖食品有限公司提供。

活动中,马巷中心小学彭校长说,借此机会, 谨让我向全体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并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今天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中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小草的成长离不开阳光的呵护,花儿的开放离不开雨露的滋润。今天,我们将隆重接受由厦门太祖食品有限公司和德孝教育促进会联合提供的15347份六一礼品。这是对我校师生的关心、支持和无私而真诚的捐赠。在此请允许我代表马巷中心学区、新店中心学区和内厝中心学区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对厦门太祖食品有限公司和德孝教育促进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出席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从今天爱心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德孝促进会更是一直以来一如既往的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大力支持,对近期的复课防疫捐献大功率移动消毒灯,保障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我们希望这爱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希望各位同学够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他们的厚爱!

会上,彭校长代表马巷中心小学返赠厦门太祖食品有限公司“真情系学子 温暖送人心”锦旗表示感谢,蔡锦德先生代表厦门太祖食品有限公司接受锦旗并表示,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快乐的节日,他代表太祖食品有限公司向全校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