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儿童节 爱心书包送学生

分类:最新活动 2020-06-01 16:36:15 次浏览  来源:厦门市翔安区第一实验小学  作者:德育处

  2020年5月29上午,由翔安区教育基金会、翔安区德孝教育促进会、临家餐饮发起的“情暖六·一”爱心书包捐赠活动在我校举行。陈青松会长等出席了捐助活动,为翔安区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毕业生带去了291个爱心书包。同行参加捐助活动的还有教育基金会等成员。

关爱成长,倾情助学

  陈青松会长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乐观自信,要学会规划、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做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当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好科学知识,将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随后,与会领导向六年级代表班级赠送由爱心书包,孩子们对新书包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微笑。

公益不止,爱心不断

 我校林朝聘副校长表示:“这次爱心活动不仅是送来一份温暖,也是鼓舞和鞭策全体师生,更是营造帮扶、支持教育的良好生态。”他鼓励全体毕业生承关怀而奋起,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个向孩子们满怀关爱的人。

小小书包,承托大大梦想,带给学生的是一份快乐,一份关怀,一个希望,一种激励。


六月,是一支歌, 快乐,童真,

稚嫩是跳跃的音符。

六月,是一首诗,浪漫,幻想,

柔软是流动的旋律。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

衷心祝愿每一个花朵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END-

文字丨陈丽菊

编辑 | 林荣通

审核 | 林朝聘